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2  
科研动态:新疆可克达拉顺源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校访问

310日,新疆可克达拉顺源水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成军、副董事长聂豫境及公司成员侯伟麒、齐林星等一行访问我校,bat365在线登录官网常务副院长黄旭雄、副院长王浩、水产养殖系主任成永旭教授、杨志刚教授、李文娟副教授、冯建彬副教授、孙云飞老师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黄旭雄主持座谈会。


 

会上,黄旭雄代表学校对来校嘉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凭借着雄厚实力和优秀成果在水产养殖领域卓有建树,通过充分发挥双一流水产学科优势,掌握着领先水平的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以研究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目标,引领水产领域的发展与可持续经营。同时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成果、技术平台和产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强调了学院在水产养殖领域的专业实力和技术优势。此外,还分享了一些水产养殖的经验和建议,包括养殖技术、品种选择、养殖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希望合作双方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共同开展在新疆水产养殖领域的合作机会,并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成永旭介绍了营养与繁殖课题组近年来在新疆农四师及伊犁地区开展稻虾种养和河蟹养殖方面的进展,杨志刚、李文娟、冯建彬、孙云飞等与会教师就新疆水产养殖情况与新疆可克达拉顺源水利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许成军介绍了公司对新疆水产养殖和设施建设的发展需求,重点涉及水产方案建设,品种选择,养殖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希望得到学院的专业指导和支持。同时对学院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积极响应,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合作历程、前景和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举措进行了广泛交流。


(bat365在线登录官网)